從景觀到整體資源

我們在乎每個關於環境保護的細節

有別於一般大眾的印象,我們的污水處理廠並不骯髒與混亂。相反的,整個工廠種植了大量的樹木與花草,種類琳琅滿目。並使用處理過的廢水來進行澆灌樹木花草與養殖魚群。我們長期以來努力將工廠給公園化。

除了將環境變美觀以外,我們也努力回收所有可以利用的資源, 包括廢水、造紙的排渣與污泥、廢金屬等。我們也採用了再生能源系統來提供能量給製程使用。我們非常努力的去實踐一個循環式的系統。

csr01 e3657

 

我們持續努力以達最高標準

過去20年來,我們受到無數環保相關獎項肯定。包括得到5次中環 民國企業環保獎的殊榮,其中並有3次連續三年獲得該獎項的肯 定。我們並不自滿,努力持續進步中,挑戰更高標準。

csr02 e5d04

 

我們堅信我們可以減緩全球暖化的速度

在我們的廠內,我們建構了一套499 kW的太陽能發電系統,由1560片高效能單晶模組所組成,佔地約1000坪大。此太陽能發電系統一年可以產出630,000度的潔淨電能來供應我們的機台所需電力。

csr03

 

我們持續以實際行動來節約能源

2013年開始我們啟動了節約用電的行動。從燈具、馬達 風扇到製程的小細節,我們竭盡所能地檢討與改善。2014年估計約節省了780萬度的電力消耗,2015年第二季單季更逼近了300萬 度電。我們深信改善永無止境,我們與其他產業還可以再省下更多能源,保護地球。

 

Q

 

 

廣源政策聲明: 

保護森林,提高效益,促進發展

不非法伐木及買賣非法木材/森林製品

不因伐木而損害人權及傳統價值,不破壞高保留價值森林

不大規模開墾森林,不以基因改造植物造林

符合勞動基準法及就業服務法,安全衛生要求,符合政府相關規定

不雇用15歲以下員工,不強制勞動,杜絕職場暴力,並禁止有任何歧視之行為。員工有組織社團自由,及共同協商權力

關於廣源

廣源造紙成立於1964年,迄今已有五十多年歷史。

廣源造紙致力於減少產品及製程對環境的影響,發展先進技術以用於污水淨化及廢棄物再製作為能源來源,因此也獲得無數環保獎章認證,彰顯公司希望朝向建立循環系統的目標。另外也發展其他事業群,如發展廣源科學園區、土地開發、廢棄物處理及自來水供應等項目。

交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