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廣源,就是實現環境永續的開始

 

taffic201501

 

廣源造紙為專業的紙板製造廠,成立於1964年,發展至今衍生出的主要的產品有塗布白紙板、灰紙板、無塗布白紙板與牛皮紙板。一路走來,始終堅持製造品優良的紙製品,提供客戶快 速的服務,協助客戶解決問題。


過去幾十年來,我們致力於減少製程與產品對環境所產生的衝擊,在環保方面獲獎無數,也曾經獲得5次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,並連續三年獲得改獎項肯定。透過不斷的組織再造與技術引進,我們更致力於循環式生產系統的建構,將原本的事業廢棄物轉化為能源與建材。讓普遍被視為高污染的製造環境,轉變為友善環境且高度綠化的園區,顛覆外界對造紙工業的 傳統印象。


廣源造紙目前設有三個廠,總公司設於竹南廠,主要生產灰紙板;台中一廠,主要生產塗布 白紙板;台中二廠,主要負責切紙、包裝與倉儲,該廠區是廣源快速提供國內外客戶服務的物流中心。


廣源造紙也同時跨足地產開發,歷經近十年的開發過程,於1998年成功建立了廣源科技園區,利用造紙業所累積的經驗,於園區內設立自來水廠與污水處理廠,協助廠商解決水的問題。目前是國內唯一自行提供自來水供應的工業園區。

 

使命

製造品質優良的紙板及相關產品,精益求精,以加強服務客戶。

善用公司資源,創造利潤,讓員工、股東與社會利益共享。

價值觀

以誠信務實的態度,運用智慧,加上奮鬥不懈的精神,創造利潤。

致力于環境保護、珍惜資源、塑造優美安全的工作環境。

使公司成為社會上受敬重、有光榮、有價值的企業。

願景 

成為友善環境的優良產品製造廠

使產品成為領導品牌

並與時俱進

關於廣源

廣源造紙成立於1964年,迄今已有五十多年歷史。

廣源造紙致力於減少產品及製程對環境的影響,發展先進技術以用於污水淨化及廢棄物再製作為能源來源,因此也獲得無數環保獎章認證,彰顯公司希望朝向建立循環系統的目標。另外也發展其他事業群,如發展廣源科學園區、土地開發、廢棄物處理及自來水供應等項目。

交通資訊